丹麦今年水貂拍卖仍在继续,但其业务处于逐步关停过程中


  近日丹麦哥本哈根皮草发布了2022年的销售计划,但其2021年公布的关于关闭拍卖行的决定并没有停止,大家可以看前几日拍卖会官方发布的信息,如下:

  哥本哈根皮草与丹麦南方银行建立金融业务合作关系

  哥本哈根皮草已决定退出与Nordea以及Nykredit银行的业务往来,转而选择丹麦南方银行(Sydbank)作为未来几年财务清算过程中的整合的业务合作伙伴。此前,哥本哈根皮草一直是上述三大银行的客户,但从今年初开始,为了简化整个金融业务关系,我们决定将整个业务都转移到了丹麦南方银行。

  哥本哈根皮草总裁叶朗哲表示:“作为公司即将经历的有序关停经营业务的环节,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让事情尽可能简单化。我们的业务没有以往那么复杂,这也改变了我们对银行支持的需求。但是只要拍卖业务继续下去,我们仍然需要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银行,这就是丹麦南方银行非常适合我们的原因。”

  丹麦南方银行是丹麦第三大银行,已被丹麦金融监管局指定为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 (SIFI)。该银行在其金融业务中涉及一部分从事水貂产业的客户,因此总体上对水貂行业具有广泛的了解,这也部分源于与哥本哈根皮草的客户关系。

  ”尽管公司业务处于逐步关停过程中,哥本哈根皮草仍然是一家具有实力和牢固业务基础的公司。过去,丹麦南方银行与水貂行业建立了良好且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目前哥本哈根皮草的业务仍在运行之中,因此我们很高兴哥本哈根皮草在未来几年选择我们作为唯一的合作银行。” 丹麦南方银行高级客户关系经理Bjarne Wickstr?m说。

  作为哥本哈根皮草的客户,在向哥本哈根皮草转账时了解新的Swift和IBAN号码非常重要:

  对于以人民币通过中国银行支付的客户,没有任何变化。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