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鸵鸟“组团越狱”,迅速走红海外

  近日,一段广西近百只鸵鸟“组团越狱”,深夜在街头集体狂奔的视频走红网络,引发大量网友关注。这群深夜“酷跑”的鸵鸟,一不小心就“跑出”了国外,成了国际新闻。

  夜跑鸵鸟们这壮观而滑稽的一幕被英国《卫报》(The Guardian)、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等20多家国外媒体转发,迅速走红海外。

英国《卫报》(The Guardian)“越狱”鸵鸟报道网页截图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 “越狱”鸵鸟报道网页截图

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发布的“越狱”鸵鸟报道网页截图

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官方Twitter(推特)账号截图

  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分别在他们的网页和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关于鸵鸟深夜“酷跑”的视频。截至1月11日,该视频在其官方推特账号“Sky News”上的播放量达35.3万次,排进当月视频播放量前三,吸引网友点赞2079次,转发1042次,积极评论195条。



网友评论截图

  此外,“越狱”鸵鸟们在大街上狂奔的出圈视频,也让《上海日报》“蹭”了一把流量,其发布在Twitter(推特)上的相关视频,得到了网友的热烈回应。

《上海日报》官方Twitter(推特)账号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经过热心市民以及当地警方的寻找,这群“越狱”鸵鸟大部分已被找回,据当地养殖场场长钟先生表示,目前还有二十多只鸵鸟仍下落不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