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哈尔滨华隆农牧集团 首届“反刍事业部招商大会”圆满成功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

长久以来,饲料行业与养殖行业息息相关,2019年非洲猪瘟发酵,对国内养殖行业形成了极大冲击,进而对饲料行业形成了极为不利的影响,再加上2020年新冠病毒的汹汹来袭,让整个行业陷入了暂时的低谷期。
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哈华隆集团无惧大环境影响面对新形势、新发展机遇,顺势变革,首次举办反刍事业部招商大会,得到傲人成绩!正所谓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哈华隆集团必将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大会热烈开展圆满闭幕!感谢所有参会人员的支持,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哈尔滨华隆农牧集团始建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饲料研发、生产加工,技术服务、粮食仓储、养殖为一体的现代化农牧集团,集团总部坐落在哈尔滨机场路1301号。随着集团的快速发展,先后在黑龙江哈尔滨、辽宁沈阳、山东威海、烟台、潍坊、山西吕梁等地建立十五家分公司。

  哈华隆集团饲料生产主要是畜禽,反刍及特种经济动物饲料,包括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预混合饲料,年设计生产能力50万吨,生产设备均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和自动化配料系统,可生产粉料、颗粒料;同时集团配备20万吨玉米仓储基地与配套设施,为生产高档乳猪教槽料、保育料、反刍料、狐貉料提供了硬件基础。

  我集团秉承“持之以恒,同心同德,和气致样”的发展理念;“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产品理念;“诚信为本,以义取利”的经营理念,将一直致力于我国动物饲料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为中国农牧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绿色发展实现经济、生态双赢。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