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齐鲁动保又一新产品获兽药产品批准文号

图片

  在当今中国经济舞台上,山东企业家本着以德为本、以义致利的思想,涌现出了大批叱咤风云的杰出商人,并逐渐走出山东,将诚信、厚道的经营理念带向全国。为了进一步促进山东企业团结进取,远谋企业发展之路,山东商会也应运而生,让漂泊在外的创业者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家。不久前,《品牌山东》栏目远赴“青城”,对话内蒙古山东商会,并实地探访了部分优秀会员单位企业,感受一下在山东籍企业在内蒙古的风采。

  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是中国大型现代化生物制药企业。共建有呼和浩特、呼伦贝尔两大基地,总发酵吨位超过十万吨,位居世界第一。2021年总销售收入35亿元,上缴税金8033万元,实现出口9747万美元。

图片

  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内蒙古自治区级农兽药生物发酵工程技术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发中心、内蒙古自治区节水型企业、美国FDA认证企业、欧洲EDQM注册企业、澳洲APVMA认证企业、美国EPA注册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阿维菌素是国家推广的绿色生物农药。2016年公司项目“阿维菌素的微生物高效合成及其生物制造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与国际农兽药巨头先正达、巴斯夫、富美实、硕腾等公司均开展合作。目前公司的国际客户已达100多家,客户涵盖美国、欧洲、南美、东南亚、南非、俄罗斯、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三年公司的出口额平均增长率超过50%。

  公司从建设到生产经营,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到战略高度,不断提升EHS风险管控能力。截至目前,公司在环保方面投入已超过8亿元。各类污水、废气、固废、溶媒等都得到了有效处理和回收。

  秉承齐鲁制药“大医精诚,家国天下,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的企业文化精髓,齐鲁内蒙人大力弘扬“五湖四海齐鲁人,团结奋斗建家园”的企业精神,为实现将齐鲁内蒙公司打造成世界级绿色生物制药王国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