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国庆被聘为河北农大“校外创新创业导师”

  由河北农业大学举办的“乡村振兴创新创业论坛”是该校创新创业教育品牌活动之一,已举办八期。论坛旨在聚焦乡村振兴建设过程中前瞻性、专业性和开放性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引领师生聚焦乡村振兴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进行思考,探索该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和模式。

  据悉,2021年11月13日上午,“特种养殖创业训练营——乡村振兴创新创业论坛”顺利开课。本次论坛由河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办,论坛邀请了省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靳国庆,做主题报告。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院等学院学生参加了论坛。靳国庆做了主题为《我国特种畜禽发展现状及形势简析》的专题报告。

  日前,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聘请靳国庆为“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并颁发证书,聘期为三年。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