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动保亮相第37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

    2023年3月16日~17日,第37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协同、发展、智能、环保”为主题,参展企业超300家,包含兽药、疫苗、饲料、养殖设备、新兴技术产品、机械设备、畜禽产品、乳制产品等多种品类,琳琅满目,观者云集。

  开幕式上,齐鲁动保公司董事长吴连勇出席并发表致辞。
 


 

  他说,一年一度的畜牧业盛会为广大畜牧业朋友提供了很好交流合作平台,齐鲁动保作为山东省兽药企业的一份子,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到畜牧博览会中,与畜牧业同仁交流经验,洽谈合作,每年都有新收获、新体会;齐鲁动保自 1958 年建厂以来,六十五年始终践行“以市场为龙头,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方针,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头孢噻呋钠等新产品的上市大大降低了养殖用药成本,让畜牧养殖用上了实惠的,可靠的国产好兽药,对接国际标准的高水平质量要求,化药、疫苗、中药、添加剂全产品线布局,四十多人的高学历技术团队带来最优的配套技术支持,为养殖朋友提供完善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让兽药用的放心舒心;2020 年齐鲁动保投资 7.5亿元,按照工业4.0 标准建成投产了现代化智能工厂——化药制剂园,实现了化药生产的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公司搭建了基因工程平台,为打造全新的基因工程疫苗提供无限可能,助力养殖疾病防控。未来,齐鲁动保将持续为广大养殖朋友提供更多优质兽药,为畜牧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齐鲁动保展位上摆放了公司化药和疫苗多种重点产品,同时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讲解,吸引了众多养殖朋友与采购商等行业同仁的关注。不仅迎来了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永德和山东畜牧协会秘书长逯岩的莅临指导,还有媒体朋友的到访。
 

  另外,齐鲁动保【必源净】鸡传染性鼻炎(A型)灭活疫苗(QL-Apg-3株)、【文捷】猪瘟活疫苗、【惠可宁】硫酸头孢喹肟注射液三个产品均被评为第三十七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优质产品“金奖”。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