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年5月9日,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石家庄市凯旋金悦酒店举行。省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荣誉会长、协会顾问、副秘书长,省协会理事单位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新的章程、新的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并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议案。

  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黄彦杰,河北省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进京,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业处副处长谷米,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中心赵峰,河北省畜牧总站推广研究员刘文科、肃宁县市场监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杨立勋、枣强县大营镇镇长安长宝、枣强县新屯镇镇长母战明、河北省重庆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学堂、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彦峰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理事、副会长、轮值会长、会长及秘书长,推举出了协会荣誉会长、顾问,并通过秘书长提名的副秘书长人选。省协会党支部书记靳国庆当选会长。阳原国际裘皮城董事长王和平、大营西亚皮草城运营总监张雄彬、华斯裘皮城总经理李晶当选为轮值会长,协会秘书长张国利连任秘书长。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