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协会赴河北宁达饲料公司走访调研

  2023年12月5日,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会长、特种养殖信息网总监靳国庆,省毛皮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国利,特养事业部岳含笑一行来到河北宁达饲料有限公司调研。

  靳国庆首先向河北宁达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恩这些年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他说,作为老朋友,眼见宁达不断发展壮大,由原来以鸽粮为主发展为鸽粮、蛋鸡饲料、猪饲料、鹌鹑饲料等多品种齐头并进,由单纯饲料生产向饲料开发、肉鸽养殖、蛋鸡养殖全面发展,心里十分高兴。

  刘国恩表示,作为老友,虽多年未见,友情依旧。宁达在地方政府和行业同仁的支持下,发展成一家集饲料生产、实验养殖、科研开发、原料贸易为一体的企业取得了很大进步,但是“为养殖企业提供高品质饲料”的初心未变。

图片

  调研组一行在河北宁达饲料有限公司经理韩立峰和生产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北宁达饲料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对饲料生产工艺、产品种类、市场情况、原料需求等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大家到达河北东诚牧业有限公司参观了鸽舍和飞棚,并就目前各地肉鸽的生产性能和当前终端产品的市场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据说,一个合格的肉鸽养殖场要通过闻、看、听的方式判断,在这里我们闻不到任何异味、看不见休息的鸽子、听得见鸽子有力的叫声,这里的鸽子使用的是宁达饲料生产的鸽粮喂养,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在宁晋期间,大家就宁达饲料公司发展情况、肉鸽产业现状及2023山河四省鸽业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

  靳国庆表示,特种养殖信息网之前举办过多届肉鸽交流研讨会,今年2023山河四省鸽业发展大会已是第九届。作为一名从事特养行业工作20余年的“老特养”人,看到老朋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这次调研学习,启发很大,受益颇多。(省协会 岳含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