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动保上榜2023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近日,农民日报社发布了《2023中国农业企业500强》公示名单,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成功上榜,位列第384位。

图片

  据了解,本次评价活动是为全面、客观、系统展现我国农业企业发展情况,营造农业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和建设农业强国的良好社会氛围。榜单参照国际通行评价办法,由企业按照要求进行申报或采用公开数据,参考利润和企业信誉等数据,依据2022年农业企业营业收入排序产生。

  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是集动物用化学药品、动物用生物制品、动物用原料药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动物保健品企业。公司现有三个生产基地,42条GMP生产线,172个产品批准文号。

图片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旨在用科技表达我们的爱,拥有4个省级研发平台,获得三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0项省级科技进步奖,2007年至今共获批国家新兽药注册证书69个,在全国兽药生产企业中排名位居前列。

图片

  公司建立与国际接轨的GMP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引进国际领先的检测仪器和检测技术,加速和FDA、COS等国际标准接轨,全员全面全过程执行GMP管理,保障产品品质。22个新兽药产品作为参比制剂列入国家兽药比对试验目录,近20个产品质量标准列入国家兽药典,18个产品提供标准物质做为国家标准品。产品在欧洲、北美洲、澳大利亚、俄罗斯、南非、拉丁美洲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入选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标志着齐鲁动保行业地位得到进一步认可,竞争优势得到凸显和提升。公司将以万千生命的健康为崇高使命,致力于打造全球动保行业第一品牌,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为畜牧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安全的动物保健产品。

图片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