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鸽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运行规则 

       第一条 机构名称:北方鸽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简称“北方鸽业联席会”)。

  第二条 本机构性质:由特养网(www.hbtyxh.com)倡议,鸽产业科研、养殖、加工、服务的全产业链代表单位发起,相关单位响应,服务于北方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行业交流平台。

  第三条 北方鸽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服务内容:

  (一)进行行业资料的收集、整理,研究行业发展方向,为政府制定相关措施提出建议。

  (二)组织展览、专题研究和技术培训等活动。

  (三)组织每年一届的“北方鸽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四)密切联系养殖企业,推动其与上下游对接通畅。

  第四条 北方鸽业联席会运行机制:

  (一)联席会成员单位实行动态管理,可随时申请加入或者退出。

  (二)联席会工作会议每年至少召开两次,分析全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对接行业资源等。特殊情况经发起单位协商随时召开。

  (三)各发起单位应及时通报工作情况,重大活动向办事机构(特养网)通报。

  (四)联席会各单位相关联的应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企业间的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鸽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第五条 各成员单位不得以联席会名义强买强卖,不得有损害行业利益、坑害客户以及违法等行为。如有发现,应立即取消成员资格,在成员单位之间通报,并在特养网、特种养殖公众号公布。

       为推动北方鸽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十四家企业代表作为发起单位,成立了北方鸽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首批发起单位名单: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河南天明鸽业有限公司、河南飞隆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宁达饲料有限公司、青岛康地恩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西安法诺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卫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中朴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石家庄金翅鸟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日照金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城县广运林海肉鸽养殖家庭农场、河北琅昆鸽业有限公司、山东佰乐森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山东莘县麻寨鸽场

        各位鸽业同仁,如想加入北方鸽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请下载附件填写成员申请表。
        附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