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养网20年 | 鸽企业及鸽业人受褒扬

  在近日举办的在“山河四省”鸽业发展大会暨第九届肉鸽交流研讨会上,青岛康地恩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荣获“特养网鸽业二十年高质量服务单位”荣誉、杨明军等4位同志获得“特养网鸽业二十年行业发展引领者”荣誉、楚维向等4位同志获得“特养网鸽业二十年新锐人物”荣誉,对他们为鸽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褒扬。

  特种养殖信息网(特养网,www.hbtyxh.com)于2004年10月1日正式开通。20年来,在行业相关组织、行业专家和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连续多年举办全国性的毛皮动物、肉鸽、鹿业、蚯蚓、野猪、鸵鸟等专业品种会议,促进了全国同行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品牌会议。网站曾在石家庄组织召开的“特养行业交流博览会”(特博会)一度成为全国特养行业的盛会,石家庄也被行业内人士称为“特养人聚会的大本营”。

  网站于2018年进行第五次改版,改版后与微信公众号(特种养殖)、刊物(《特种养殖》)及行业会议相辅相成,更及时、更全面为行业提供信息交流、咨询合作,为行业及企业提供全面展示的舞台。20年来,网站曾多次入选“中国农业网站100强”,荣获“河北省优秀农业特色网站”、“河北省特色品牌网站”荣誉。

  2024年由特养网倡导的“北方鸽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得到多家企业和养殖企业的响应,正发展为北方鸽产业沟通交流的主要平台。(张国利)

  表彰名单如下:

  “特养网鸽业二十年高质量服务单位”

  河南飞隆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河北宁达饲料有限公司

  青岛康地恩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西安法诺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佰乐森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市永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特养网鸽业二十年行业发展引领者”

  杨明军 赵成海 王建伟 郝宪军

  “特养网鸽业二十年新锐人物”

  楚维向 安向伟 刘亚宾 刘尧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