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蜂业与三元农业合作“百花蜜蜂园”项目签约

       2021年3月19日上午,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与北京三元农业有限公司就共建“生命关爱·行知教育”公益项目中“百花蜜蜂园”项目在三元农业科技园成功签约。百花蜂业总经理闵才良、副总经理汪海鹰、市场部经理张跃淼,三元农业党支部书记杨超、副经理付子豪、总经理助理黄亮出席签约仪式。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百花蜂业副总经理汪海鹰、三元农业副经理付子豪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百花蜜蜂园”项目正式启动。

       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既促进了国企间优势资源的跨界整合,又推动了中小学学农实践课程的深入发展,为学农教育创造了优质的教学示范基地,从而更好的教育学生传承“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的精神。双方还表示将以此项目为合作基点,撬动未来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加速国企间优势资源的合作共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