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蓝狐、银狐畅销原因分析

 


  狐狸熟板近期成交量增加,是否预示着终端市场情况有转机?带着这个疑问我了解了一下大营、辛集以及崇福、余姚那边服装加工企业情况,大营、辛集朋友说近期蓝狐毛领整体没有太大变化,价格方面也没有上下浮动,还是价低、高质量路份较受欢迎。皮毛市场皮张交易阶段性快慢并不能代表终端市场情况。

  现在服装加工中间商对皮张要求很高,不仅要求个大、毛长、颜色还得浅,因为现在市场购买力不足,导致中间利润越来越小,好多去年做出来的毛领拿出来卖都赔钱。

  现在市场购买熟板客户多是部分服装销量增加,以及为“双12”备货人群。今年的“双11”没有去年卖的火爆,所以都在等“双12”情况,还有2个月就过年了,现在不出手,就又要等到明年这个时期了。

  基于银狐市场上客户明显增加(主要以200-300元左右)这情况,我特意问了一下南方朋友,朋友说有一款银狐毛领羽绒服特别畅销,所以才导致银狐成交量增加。但是这情况持续时间应该不会很长,毕竟银狐量小,鞣制周期也有限制,如果量跟不上,服装企业就会选择其他皮张来代替。今年做银狐毛领的加工商多了,多多少少会带动银狐交易,对银狐养殖户也是一件好事。

  貉子熟板不管是大营市场还是尚村市场,不仅出摊的少,而且买皮客户也比狐狸差一些,但是每个市场都有成交。大营朋友说现在貉子毛领使用量不大,毛领做太多会形成库存过盛。今年派克服和羽绒服销量都不尽人意,导致今年貉子销量一直没有大的起色。且朋友说今年黑貉褪色工艺较去年成熟很多,加工成本较白貉来说也更有优势,所以白貉价格优势慢慢在缩小,但不会与黑貉持平。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