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狐产仔期饲养管理

  头痛的仔兽黄白痢,找到原因啦!

  主要是使由于动物机体内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酸的代谢发生紊乱所引起的全身性功能性失调的营养代谢性疾病。

  1.临床症状:

  大部分病貂病初食欲下降或废绝,精神沉郁,此后开始衰弱,步态摇晃,盲目行走,很快四肢间歇性抽搐和痉挛,1天左右出现死亡,病貂死前消瘦。

  死亡母貂多为产仔数较多的经产母貂,特别是在分窝后2-3天母貂突然死亡。

  2.病理变化:

  肝脏质脆,表面红黄相间,呈花斑状,肺脏尖叶、心叶淤血、脾脏肿大、淤血,边缘梗死,肾脏肿大皮质以及肾乳头出血,

  皮质和髓质的交界模糊不清,肠系膜淋巴结肿大出血,胃粘膜大面积出血、溃疡,膀胱积尿。

  防治措施:

  1.减少动物性饲料,尤其是富含脂肪的饲料比例 ,

  2.增加富含碳水化合物的谷物饲料以及蔬菜的配比,

  3.添加2﹪-3﹪葡萄糖,

  4.每只水貂每日补充复合VB1、Vc、VE各10mg,提高动物机体的脱羧解毒能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