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皮毛交易市场行情信息

       3月29日,农历二月十七。

       生皮市场交易越来越不乐观了,上市量也在逐渐减少,客户的心气也是降了又降。每年的清明前后,皮张价格都会下降,一方面订单原因影响,在就是近期工作比较多,养殖户基本都在家忙着,也没时间来市场卖皮,再有客户现时期基本都是稳定客户,皮张利润太低。现在也到了貉子皮想卖与不想卖之间徘徊了,有资金的基本都会在家存起来等等,毕竟现在价格相比又多少有些回落,想卖的基本就随行就市便宜点就处理了,但是客户基本现在属于不便宜不要的心态,所以成交依然会有。但是大批量压货的客户基本上很少了,因为现在价格太高,前期投资成本太大。

        市场总体呈平稳,价格稳中微落。

       3月19日农历二月初七。

       市场出摊的越来越多了,上市量又有明显的提高,但是最近几集市场的成交量也有下滑趋势,不管是本色貉还是白色貉,但是价格依旧很高涨,买皮客户的心气虽说有点受到影响但即使价格高涨,交易依然也有成交,有卖的就有买的,这集本色、白色都有成交,价格变化不大,相比还算稳定。本色主要围着180/250.260元的成交相对多一些,相比今天上市量来说,成交量还是比较乐观的,但今天上市的皮张基本都是中路及中下路皮,极少数高质量皮,也有3.4份400元左右的大价皮成交了,300多元质量的基本上很少,大价位皮张估计客户去养殖户家就直接收走了,白色400元左右的皮张这类皮市场上居多,但下货量并不是很大,具体成交快的还是以350元以下的,再有就是420/430元以上高质量皮张,再有500元左右的特路皮,这两类皮张客户更青睐一些。尚村客户主要还是以300元左右的低价位皮张为主,这类皮张价低并且还好出手,看今天成交量预计价格暂时不会有太大变化了,随着近期皮张上市量的增加,客户选择性也较多,就有一部分养殖户惜售了,下养殖场买皮除非给到养殖户心里价位,要不也不好成交。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