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营昌黎皮毛市场交易动态(2021.4.9发布)


貉子皮熟板区


蓝狐熟板区

  今天大营集,蓝狐、貉子的熟板的上市量和以往差不多。貉子皮区转市场的好像比以前多点了,成交也较之前稍有好转,成交后装包的能时不时的看到一些,今天也是近一段时间最好的一集了。但好也是相对之前,目前总的成交量还是极度偏少,虽是淡季,价格是稳定的。这种情况是否有了好转,明天看尚村大集吧,如果好转,明天尚村人就多了。

  蓝狐熟板区转市场的一直不少,前几集也是这样,但多是只转只看,下手购买的还是少数。买皮的还是觉得价格高,皮的价格现在和毛领的价格不相符,赔钱的买卖谁也不想做,做毛领的也要核算自己的利润。

  今天也是昌黎小集,皮张的上市量明显的少了。之前卖皮的养殖户拿出来都是大份的皮张,他们现在拿出来的也明显的少了。

  买皮的也少了,有几个尚村的,还有就是本地的。今天的成交量也明显少于之前,迟缓的态势还在继续或者说是刚刚开始。

  4.6大营行情:今天大营大集,蓝狐、貉子皮依旧迟缓。今年正月里,貉子、蓝狐着实火了一阵子,特别是白貉子,但在3月中旬之后就进入迟缓期,持续至今。炎炎夏季就要来临,大家普遍预测,今后的行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因为不好卖,貉子皮中间商有的干脆就不来市场了,偌大一个市场,看皮的寥寥无几,成交量就更少了。现在买皮的也是反复比较,只有质量和价格特别合适的才能成交,当然价格也不会差的太多。

  蓝狐皮区看转市场看行情的比貉子多,但下手购买的人也少,还是觉得价格高。熟板虽然卖不动,但养殖区的皮张价格相对熟板来说依然坚挺。

  皮张卖不动的根源在于毛领市场,毛领市场上的量也不是很多,买毛领的更是没有几个,终究还没到销售的季节。大家还需要耐心的等待。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