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尚村大集行情(走势趋好)

      ​今天尚村毛皮市场大集,皮张上市量整体还是偏多,买家过来的也不少,从早晨开始陆续都有成交。首先还是说水貂生皮,水貂生皮这集上市量保持稳定,比小集的时候稍多一些。上市来看还是中下路为主,好皮上市量还是偏少。受丹麦拍卖会影响,今天市场貂皮呈现小幅上涨的走势,价格较前几日上涨5-10元/张,卖家要价也显硬不少。成交来看买家也都是鼓着心气买,都知道价格显涨但价格低了还不好买到。

      貉子生皮上市量不大,有个几十份,而且大部分都是小份皮。成交来看中下路显的稍快一些,买家采购意向较大,成交也以这路为主。熟板今天上市量不少,买家过来的也多,只不过卖家要价显硬,所以成交量不是太大。整体来说一百多元和二百左右的买家找的稍多些,在就是高质量三百元左右的也成交一些。最近两集貉子生皮价格和熟板价格基本持平,卖家要价坚挺导致成交一般。

      蓝狐生皮上市量不是很大,买家以当地倒熟板的为主,零星成交一些小价位的皮张,市场上市也没有什么好皮,所以买家积极性不是很高。熟板这集上市量不少,但是买家过来的不多,不过来的基本都是实茬,多少的都采买一些。这集按成交价格来看价格有小幅的上涨。像今天成交一份把重13斤毛路特别好的以640元的价格成交,在就是其它价位的也成交一些。整体来说蓝狐价格呈上涨的趋势,特别是高质量的皮张更为明显。

      银狐生皮没有多少上市,就秦唐区上了几份,买家采买积极性不高。熟板今天成交也一般,买家过来的不多,成交一些小价位的。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