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6尚村毛皮市场

   市场整体来说熟皮比前两个集稍有起色,生皮成交一般。首先说蓝狐皮市场:蓝狐生皮锦州区这集上的稍多一些,天气冷了皮子冻着不是太好看皮,人们早晨过来也都是转着看行情,真正下手买的少。锦州区上午成交一些白狐皮,蓝狐也成交一些,但都是小份。价格上来看没有什么变化,依然不是很快。熟皮这集还是保持着较高的上市量,个大毛大的这集外地客商过来买的少,基本都是买300左右或200多的中下路皮张。大营、辛集过来的客商不算少,但是买皮相对谨慎,所以整体成交还是一般。

  貉子皮市场:貉子生皮上市量越来越少,成交多少比上两集多一些。好皮上市量不大,基本是中下路皮居多。目前质量好的生皮价格还是维持在360-380元,中上路300-330元。熟皮销售缓慢倒熟板的买的就少了,市场成交的还是以买来放着的居多,都是挑着毛大的买。熟皮这集上的不少,每一排都满满当当的,有大营等地的客商转着买小价的。相比上两个集,这集成交量有一定的增长,只不过还没有达到正常的量价格还是偏低,价高很难达成成交。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