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尚村毛皮市场

   又到尚村毛皮市场大集,生皮整体上市量下降,买家也少,熟皮上市量大,但是成交也不尽人意。目前生皮的情况是,上市量越来越少,而且没有什么好货,买家想买的基本都是下到养殖场去买,想在市场上买没有对路的。加上现在熟皮销售不快,人们手中货都不少,所以才导致生皮这样情况的出现。银狐生皮这集个大毛长的比较好卖,成交几份这样的。中路和下路买家不是太青睐,成交不多。水貂生皮这集上的不算少,成交量不如前几日那么多。买家都是转着看行情,或者价格合适对路的能成交一些。上市还是好皮少,中下路皮居多。

  熟皮区蓝狐上的不少,满满的都是,大营、辛集过来的客商不多。看着价格合适,对路的还能卖一些,像前几集能卖500的皮这集480多元成交。整体来说是比较缓慢,买家少,卖家着急想卖的便宜点儿还能卖,个大毛长的还是比较好卖一些。

  貉子熟皮这集上市量略有减少,可能也是觉得最近比较迟缓所以就不到市场上来卖了,反正每排基本都有空着的摊位。成交这集也少,相比前两集成交量明显下降不少。价格来看基本还是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如果下集成交还是不好那价格会有小幅回落的可能。银狐熟皮区这集人不少,200多的颜色好毛不错的有找的,买家还是辛集的客商和大营的为主。价格上变化不大,银狐熟皮价格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