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尚村皮毛市场

  昨天是农历十一月二十一,昨天下了一场雪,路面非常滑,请开车的朋友注意安全,路面状况恶略的原因严重影响了市场上市和成交量。

  昨天蓝狐熟板上市非常少,几乎看不到有外地车辆,大营只看到两个人溜达看货,再有当地倒熟板中间商转悠,心气非常低,看不到有什么成交的。

  狐狸生皮这边上市量少,秦唐区稍多一些,这两天蓝狐生皮要价显硬一点,也许是货源量少的原因,实际成交价格并不大,采购蓝狐生皮的积极性很低,成交量很少;银狐熟板买皮的有几个,看着比前段时间稍好一些;今天银狐生皮成交不算多,溜货的一般。

  貉子熟板稀稀拉拉的上了一些,不多的几个人看皮溜货,没有看到有什么成交的;貉子生皮量也不多,成交迟缓。

  水貂熟板稀稀拉拉上了大概二十来份,溜货看皮的很少,主要购买100元以下的,成交量少;水貂生皮显得比较热闹,出摊和买皮的都不少,大多数小份为主,成交量一般,价格基本保持稳定状态。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