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尚村毛皮市场

   昨天腊月十六,天气倒是不错,气温有些回升,年也是越来越近了,大部分的人已经开始着手安排过年,所以市场上人是越来越少,皮子上的也是特别少。

  首先说水貂皮市场,水貂皮目前是市场上人最多,皮子上的也最多的了,不过这集较上集也减少了不少,大份皮上的很少。成交还不错,但还是趋向于中下路的皮张,市场成交的长毛黑公价格在100元,毛质一般,还有成交一份200多张白母,这些基本都是内胆路上采用。整体来看貂皮年前已经基本没有什么变化,随着年的临近,下个集日上市会更少。

  貉皮市场:貉子生皮这集秦唐区上了3、4份这样,基本还都是大份皮,大棚子北面零星上了一些,也比原来少多了。东北区已经没有上市,皮商基本都已经安排回家。这集零星成交点儿中下路和残次皮,买家是越来越少。有点儿市场门市上还没有走的过来转转行情什么的。熟皮这集也就上了七八份这样,也是没有人买了,外地客商没有过来的,临近十一点的时候就都收拾回家,估计下集貉子皮就休市了。

  银狐皮市场:银狐生皮上了个2-3份,还都是干板皮。现在过来卖的也是年前着急用钱的。有一份116张的,买家卖家磨了挺长时间,最后以168元/张的价格成交了。买家现在都是可买可不买,卖家要想卖就得认价。熟皮这集还上了个十几份这样,不过有的是过来打路穿把,有的是没事儿过来出出摊。已经没有外地客商过来了,估计下个集人们就都不过来了。

  蓝狐市场生皮就上了两份,也没有什么人看,熟皮上了有个十来份,也没有客商采买,蓝狐基本算是提前进入了休市状态。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