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8尚村毛皮市场

   又到尚村市场大集,皮子上的不少过来的人也很多。首先说水貂生皮市场,水貂生皮这集上的比上集要多一些,毕竟也是大集,但整体的量并不算大。买皮的人不少,每份皮都有看皮溜货谈价格的,陆续也一直有成交的。这集来看质量好一些的成交增多,像改良的毛短一些的咖啡和黑公成交了几份,有南方的客商过来采买。内胆路和毛长的成交也不错,像黑母90左右的成交几份,黑公也有一定的成交。白皮最近不算快,买家对白貂不是多青睐,所以白貂成交一般。

  貉子熟板上的不少,整体熟皮区满满的摆的到处都是。成交比上集要好一些,像200多和300出头的价位合适对路的比较好成交,400多的也有买家转着找,大价的成交的少。买家大部分都是大营的客商,过来的人不少。买皮价格压的低,200元左右小价的也好成交,就是感觉小价的有点显软。 白貉熟板也有买家转着看,成交一些300左右小价位的,好皮上的不多,也没有什么成交,价格也是显硬。

  本色貉子生皮这集上的不多,秦唐区有几个大份,其它东北区有几份,别的地方就很少上市了。生皮还是持续缓慢,买家少,看皮溜货的不多。主要也是熟皮这几集不快人们手中的货不少,所以买的就少。

  蓝狐生皮这集成交还算可以,从早晨开始秦唐区就成交了几份,成交还是集中在200大几和300出头的这种。由于皮子上的少,所以买家也不算多,不过都是实茬,价格合适皮子对路比较好成交。熟板区成交也比上两集要多一些,有一些囤皮的开始抓300出头的熟板。大营和辛集的客商过来的不算多,但是也买了一部分。整体来说熟板能成交一些,合适对路的比较好卖。价格上基本是保持平稳,没有什么大的变动。

  银狐熟皮区比较热闹,过来买皮的客商显多,成交也比原来有一定的增加。一般好点的200元左右的和150-160元的都有买家转着买,成交也主要以这两个价位的居多。整体看银狐熟板成交显好,价格上还是不高,但至少要比原来能走货。生皮成交就不如上集多,上市量也不是很大,加上倒熟板的都去熟皮区出摊卖皮了,所以买生的少了,零星有几个转着看皮溜货的,成交点儿100多块钱这种的下路皮。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