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8尚村皮毛市场

  昨天是农历四月初四,尚村皮毛市场大集。蓝狐熟皮上市量正常,问价溜货的客户不少,和上个大集基本相同,主要购买还是大营客户。市场上实茬不少,销售活跃,成交量有所增长,还算不错,各个价位均有所成交,300元左右到400元左右的成交为主,100多元的200元左右的找皮的也不少,要求毛质长毛大,对颜色挑的不算严格,毛绒短的几乎不下货,价格基本保持稳定。生皮市场蓝狐生皮上市一般,东北大棚里上了几份,数量不多,秦唐区上的要多一些,不过转市场的人不多,初三大集头一天,中间商一般都在非集日的时候转市场然后买一些,主要成交200多元的300多元的毛质长绒大的皮张。银狐熟皮市场转市场的人员增多,上市量也有所增长,看货溜皮的不少,主要购买还是大营客户,整个市场显得有些活跃,有所成交,价格平稳。

  貉子熟板市场皮张上市量基本上正常,市场人员增多,外地客户主要还是大营地区的,整个市场萦绕在热闹的氛围中。成交量与上集相比明显增多,只要价格合理基本都有些成交,其中200多元、300多元的成交依旧领先,市场上人们也反映最近价格显硬,希望这种好现象能继续维持下去。白貉子也有些上市,不过感觉看皮溜货的不太积极,成交价格基本上就是二百多元三百多元这种小价位的,成交不及本色貉子,现在貉皮市场成交主要还是以本色貉子为主。

  生皮市场秦唐区貉子皮上了几份,在市场转了一圈没看到啥成交,东北大棚下成交也不多。目前东北地区貉子皮价格上涨,秦唐地区貉子皮销量也有所增加,在其影响下,尚村市场价格呈上涨趋势。

  水貂市场大集,上市量一般,成交一般,生皮区上市量以白母灰母居多,皮张要价坚挺,小份低质量皮张有所成交。

  水貂熟皮价格没有明显变化,外销服装加工厂陆续开工,开始收购皮张,由于外销服装利润较低,收购皮张的价格也比较低,供大于求的状况会依然持续一段时间。由于今年派克服的流行趋势,内胆路水貂皮一直畅销。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