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9尚村市场行情

   首先还是先说说水貂生皮,水貂生皮这集虽然是大集,但是货上的也不多,主要集中在大棚子里面,棚子外面还是基本都是小份皮。成交来看不是太多,货上的少买家买货积极性不大。价格上来看成交的和前几集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成交量略显减少。目前还是公皮围着100出头的和母皮90元以下的成的多。

  貉子熟皮区大营过来的买家不算多,但都是实茬,还有尚村当地的加工厂也在采购貉子皮。按往常大集的交易情况来看,这集成的也不错,每趟都有大几份装包成交的,成交还是以200多和300出头这种的较快,偶尔有个买家转着找400出头的,但毕竟是少数,成的也不多。白貉皮这集找的人不少,只不过价格高了买皮的比较谨慎,基本也都是买小价位的略多,价格上没有变化,价高也不好成交。生皮这集上的不算少,但是买家还是不多,基本也是转着买300元以下的中低路,好皮上的少,买家看的也少。由于是大集,很多倒熟板的都出摊卖熟板,所以生皮区显的比较空荡。

  蓝狐熟皮区这集上的不少,比较热闹,过来的买家不算多但是成交还算不错。像熟板价格在300-400元之间的价格合适还是比较好成交。最近蓝狐熟板整体来说成交还算可以,每个集陆续都成交不错,只不过价格比较低,价格稍高都很难成交。生皮这集上的不多,秦唐区有一些,东北区大棚子里面有不多的几份。货少加上倒熟板的都出摊卖皮呢,所以生皮成交的不是很好。

  银狐熟皮这集上的不少,成交也还可以。现在还是150元左右的买家找的多,在就是100元以下的也好卖,高质量的找的人少,成交不多。价格上来看这集没有什么变化,基本维持原来的价格。生皮这集上的不多,倒熟板的过来转的也少,毕竟货源少,在就是最近熟皮销的不快,所以买生皮的就没有那么积极。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