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3尚村皮毛行情

  昨天是农历四月初九,尚村皮毛市场大集。蓝狐熟皮市场比较热闹,大营来的客户不少,蓝狐看货溜皮的显多,八点多的时候就看到不少装包的,各个价位均有所成交,比较活跃,相对来说价位在300大几400元左右的毛大的成交较好,价格略有上涨,大概10~20元左右。200多小价位的成交一般,价格不便宜不好成交。白狐400左右的成交显多,价格坚挺。蓝狐生皮上市量大,看货溜皮的人也不少,最近几天蓝狐生皮成交比较活跃,中间商购买增多,价格随之上涨,不过要价太高也不太好成交,成交活跃的主要原因还是受熟皮成交增多影响,生皮比熟板不低,总体来看300挂小零的成交较好。

  银狐熟皮这集上的也不算多,有很多地方都有空地没有摆放皮张。有大营的客商转着找150元左右的,辛集的客商过来的不多。成交整体算一般,好质量的也有找的,但是成的不多。生皮这集没有多少上市,皮子上的少选择性小,买家也就不怎么转了。

  貉子熟皮这集大营过来的客商一般,也有南方的客商参与到购买中。200多300左右较好,南方的客商是买400左右的。生皮成交算一般,价格合适皮子对路也算好卖。价格上来看变化不大,基本还是维持原来的价格。生皮这集上的很少,东北区大棚子里零星上了十几份,秦唐区上了几份,成交量不大。

  水貂生皮,这集生皮上市量一般,比小集的时候要多个三分之一这样,过来的买家也不少,主要以当地倒熟板的皮商为主。成交来看,黑公、黑母、白公成交的较多,长毛的还有改良的都陆续有成交的,不过改良皮上的少,大部分还是内胆路长毛的。灰貂也上了一部分,但是没看到有什么成交。公皮一般价格在100出头的这种,母皮价格在80元以下的都比较好卖,整体看今天貂皮交易还是不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