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30尚村毛皮市场

  昨天是尚村市场小集,皮子上的量不大,特别是生皮空着很大一片区域,过来的买家也不算多。首先说水貂生皮,水貂生皮这集没有多少上市,整个上市量也就是有大集的一半这样。灰貂上的多一些,在就是白貂和咖啡有几份,黑貂上的较少。成交来看皮子上的少过来的买家自然也少,大部分都是转转行情然后就回家了,实际成交量不大。价格合适还算好卖,要价稍高就很难达成交易。上市皮张还是以中下路的长毛为主,成交了两份高质量的咖啡,灰皮也成交了几份。市场整体表现比较疲软,价格上保持平稳。

  蓝狐生皮秦唐区上了几份,东北区有个两三份这样,零星有几个买家转着看皮溜货,但实际没有看到什么成交。熟皮这集上的也不算多,每一排都有不少空位没有摆放皮张。皮上的少,加上是个小集,大营和辛集过来的买家也少。这集来看成交的多数都是200多和300多元的这种,还有残次皮也有买家采买。成交量和大集相比有所下降。价格上来看有个别路份价格显软,但是还没有实际的回落。

  貉子生皮这集上的很少,东北区大棚子里面有几份,其它地区上了几个小份。东北区有买家转着看200多元的这种,还有就是残次皮,买家心气都不大,购买的意愿不明显,所以成交也不多。熟皮这集上的不多,每排都有不少空着没有出摊的。这集过来的买家比较少,还是以大营的为主。成交来看像200多的青针的和300出头的成交一部分,其它别的路份的没什么成交。貉子皮表现一般,过来的买家少,成交量也小,价格上变化不大。

  银狐生皮这集就秦唐区有几份,其它地区没有上市。成交量不大。熟板这集上的也少,熟皮区也空着不少地方没有皮张。大营和辛集的客商过来的不多,辛集的客商有转着买200多的好皮,大营的基本是买一百多和几十元这种的。整体来说银狐熟皮走势比较缓慢,成交量少,价格有点显微。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