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1尚村毛皮市场

   昨天尚村毛皮市场大集,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太阳也是比较晒,人们趁着早晨凉爽的时候来市场。成交来看貉子、狐狸熟皮成交为主,生皮上的少成交也不多。首先说水貂生皮市场,水貂生皮这集上的不多,就大棚子里面有个大几十份这样,上市的还都是长毛内胆路和残次皮为主。这集过来的买家相对有些减少,不过来的实茬增多,成交还算不错,陆续从早晨开始一直都有成交。成交量占上市量的一半还要多些。价格上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基本还是保持原来的价格。

  貉子生皮这集就东北区大棚子里有几份,也没有什么买家转着看,成交缓慢。熟皮这集上的不少,从早晨开始像200大几和300出头的一直陆续有成交。这集大营过来的买家不算多,基本价格合适、皮张对路的还算好成交。整体成交量不是多大但是还算可以,价格上也没有什么变化。

  蓝狐生皮没有什么上市量,秦唐区上了几份,其它地区零星上了一些次皮。200多和300多的成交一些数量不大,过来的买家也少。熟皮这集上的不算多,大营、辛集过来的买家也不多,整体成交不是太好,成交量不大。主要现在正是芬兰拍卖会的时候,买家和卖家都持观望态度,都在看拍卖会结果来决定怎么办。熟板白狐成交一些400多和500左右的,量不大,蓝狐成交一些200多和300多元的,400左右的也少量成交一部分。毛大颜色浅的受青睐,价格稳定。

  银狐生皮这集秦唐区上了几份,其它地区基本没有上市。零星有几个买家过来转着看看问问价格,但没有什么实茬过来买。熟皮这集上的不算少,有大营和辛集的客商过来采购,成交还是以100多元和几十元的残次皮为主,个大毛好的成交不多。价格上没有什么变化,基本还是原来的价格。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