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9乐亭皮毛市场

  昨天早上乐亭下雨了,市场上皮张的上市量受到了影响。之前的几集貉子皮销售都比较迟缓,这集虽下雨了,可看客商买皮的劲头和数量要好于上集,皮张的成交总量比上集不少。买皮的还是那些人,基本上是尚村留史的,不知何原因他们就买的多了。本色貉子皮价格和上集相比也要硬一点。貉子皮现在不好买了,一是已经封包了,价格不合适养殖户也不让看,再就是对目前价格有的也不认可。现在在乡下也不好买了,貉子皮是越卖越少,手里有皮的也是心气比较高的了。白貉子皮比上集要要好一些,价格看不出明显变化。

  蓝狐皮在上集前后买皮的多点了,但是市场上还是没有多少,现在买皮也是在乡下。从买皮的人数和数量及买皮人的心气来看和上集的时候也差不多,价格在前几天稍微上涨后也没有继续再涨。

  银狐皮没变化。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