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3尚村皮毛市场

  昨天是农历五月二十一,尚村皮毛市场小集。蓝狐熟皮市场上市量正常,大营辛集过来的客户不如上个大集多,小集来说成交也不少。蓝狐熟皮价格有所上涨,客户心气有所提高。看市场各个价位均有所成交。相对来说还是小价位的成交较好,200大几300多元的成交较好。生皮市场上货不多,中间商补货为主,只是成交不算太多,成交价格还算是平稳,只要价格不是太离谱也能成交。

  银狐熟皮上市一般,这集来看银狐100左右的,还有200出头的,特路300多的都有成交,价格基本稳定。

  貉子熟板上市量并不太大,有不少空白摊位,整体成交也不如前两集好,成交价格没有变化,200多元-300多元的成交较好,要求毛长绒好。生皮这边没什么好说的,现在貉子生皮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这个季节在外面买生皮确实是不好买了,养殖户有些惜售,要价都普遍偏高,熟出皮来价格低了赔钱,以至于熟板现在的价格也呈上升的趋势,但是现在终端市场也处于销售迟缓期,貉子皮价格高了还是不好成交。

  水貂生皮上市量少,天气炎热的原因集中在大棚下面,货少显得很热闹,各种价位合适均有成交,总体销售还算可以,水貂熟皮小集的原因,上市量和转悠买皮的客商都有所下降,总体成交缓慢,价格变化不大。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