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3尚村毛皮市场

   昨天小集,天气还是非常的热,皮张上的比大集要少,过来的人也有所减少。首先说水貂生皮,水貂生皮上的不多,有几个大份白皮,还上了几份灰皮,剩下的就是黑皮了,整体来看成交不理想,皮子少买家选择性小,所以买皮积极性不高。

   貉子生皮上的很少,东北区大棚子里面上了几份,其它地区零星的有几个份这样,买家很少,九点左右的时候大部分的生皮都拉回家了。熟皮这集上的也比大集要少个三分之一这样,过来的买家不多,成交不是太理想。不过200大几和300出头的有买家转着看,这集也是以这种价位的还成了一些。

   蓝狐生皮秦唐区上了几个大份,在就是大棚子西头上了几份冻板,干板没有什么人看,冻板那边围了不少人,不过转行情的多,真正的买家少。熟皮这集上市量也比大集要少一点儿,大营、辛集等外地客商过来的少。成交还是以200多元还有300多元的为主,集上成交了一份470元的皮张。总体来说小集成交肯定没有大集好,加上最近价格有点儿抬头,一些买家不太认可价格。

   银狐生皮上了不多的几份,也没有什么买家看。熟皮这边上的也不算多,有大营的买家转着找100元左右的这路,还有辛集的买家转着买300大几400左右这种高质量的皮张。集上成交点儿,还有在门市上转着找皮的。不过小集成交还是少,天气热,人们十点来钟的时候就拾摊回家了。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