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5各地皮毛市场

  乐亭

  昨天是乐亭皮毛市场大集,白貉销售要比前几集好,本色貉皮买茬少了。天气炎热市场现在开门早散集早。尚村留史过来的客商不算少,只是都反应本色貉生皮价格高,熟皮卖上不价,现在只能是不便宜不要,感觉成交价显危,最少跟上集差十块八块的。200元左右到200元以上别超300元的成交相对好一些。白貉比本色成交的好,买茬不少价格合适的都好成交,质量好的上市量很少,市场上成交的大部分是350元以上到420、430元的中路跟中上路皮,价格没什么变化。

  蓝狐不如上集强,看到成交几份300元以上的,蓝狐皮一快一慢相差10、20块钱正常。价格有点显危。

  银狐皮成交的多点了,有客商买230-250元的,当地皮商也买点,总体是比上集要好一些。

  尚村

  昨天生皮上的还不少,满当当的占据了生皮市场。首先说蓝狐生皮, 成交的还算不少,从早晨开始陆续都有点数成交的。现在各种路份的只要价格合适还算比较好卖,当地门市上还有倒熟板的客商都比较积极的购买。秦唐区生皮上市量有所减少,更多的当地倒生皮的弄过来的为主要。价格上来看个别路份价格像是有些上涨的苗头,至少现在买家要价都比原来要高一些。

  貉子生皮上的不算多,过来的买家也比较少,有买家转着看200多的和300出头的,但是整体成交量很小,只是零星成交一些小价位的。有一份200多张,整数差几百元最终还是没有成交,可见皮张的利润是很低。各市场也反应貉子生皮价格回落个8-10元/张,但是尚村这边还没有明显的价格变化。

  银狐生皮上的不算多,但是成交还不错,买家比较积极,各种路份的只要价格合适还是很好成交,不过现在高质量的和100多元的下路皮更为畅快。银狐生皮价格较前段时间稍有上涨,货源也是不多,加上熟板有服装厂采购,所以人们对银狐的走势比较看好。

  昌黎

  尚村、留史的客商过来的人挺多的,只是购买量不大。本色貉子皮成交量一般,除了200多元成的多点以外,300以上的成的就少的多了。前几集本色貉皮涨了10-20元,这两集慢下来,也有说降了10-20元的。白貉比本色貉子成交的好还算是不错,白貉只要是要价符合市场基本都好成交,价格没什么变化。

  蓝狐没有前两天快了,看皮溜货的不多,成交的不多,蓝狐价格没什么变化。

  银狐又开始有人买了,成交还可以,有个南方开门市的东北人买的多。成交的大部分是250元左右质量不错的。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