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11尚村皮毛市场

  昨天尚村皮毛市场大集。先说蓝狐熟皮,最近熟皮销售比较活跃,生皮成交量也比较大,昨天熟皮上市也不少,大营辛集过来的客商很多,8点以前成交的很少,后来才陆陆续续的成交装口袋,总体成交还是相当不错,以100多元200多元300挂小零的成交为主,超过350元尤其是超过400元的成交的少,东边小白河桥周围出摊的主要东北原版皮居多,找皮的也不少,总体价格比上两集略有提高,白狐200多小价位的销售略显好一些,高路皮张依然不快。生皮没有什么好说的,蓝狐生皮成交主要体现在非尚村交易日。

  银狐熟板上的也不多,市场上成交一些100出头和100元以下的小价位的300多的高质量的这种也成交一些,但是量很少。成交量不是很大,价格保持平稳。银狐一直基本都是这种情况,希望以后银狐行情有所好转。

  貉子熟皮受天气影响上市量不算多,主要还是行情不是很好,市场到处有积水,过来的买家不算太多,成交有所减少,还是以200大几和300出头的成交为主,大体和上集基本相同,购买以大营辛集客商为主。貉子生皮上了几个大份,货源量少,成交的不多。

  水貂熟皮上市量一般,早晨转悠的买皮的人员很多,成交以几十张的小份为主,次皮和低质量的皮张成交为主,改良短毛的找皮的比以前显多了一些,总体价格变化不大,水貂生皮市场积水不少,市场显得比较分散,市场上市白貂最多,黑貂要少一些,成交以几十元的为主,总体成交一般,价格稳定。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