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9 尚村皮毛市场

 



  昨天是农历八月二十一,尚村皮毛市场小集。蓝狐熟皮市场上市量稳定,虽说是小集,大营辛集过来的客户也不多,不过实茬不少,对路的也有不少成交,现在市场上主要还是大营辛集的客户买一些,南方客户购买积极性不大。就现在市场成交价格来看,合适对路的也不便宜,不过还是供大于求了,致使价格也有所疲软,前段时间给320元没卖的皮张,现在300元也就出手了。这集白狐皮400元左右的也成交一些。生皮市场上市不多,熟皮下货不快,中间商购买生皮积极性也不大,不过也有买的,多少也能成交一些,价格合适好成交。昨天是尚村小集,貉子熟板上市量不算多,过来买皮的也不多,客户少成交自然不会太理想,买皮的心气不高,大多看看就走了,价格方面没有大变化,主要是200多,300左右的成交些,大价位的成交很少。很快就到十月一了,现在的行情虽然没有大的起色,但是市场上貉子熟板整体上的上市量与之前比逐渐增多,成交点也不是很容易,都是认价的才能成交。貉子生皮上市还是很少,成交不多,现在人们去养殖区买皮的也少了。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