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尚村市场行情

 



  昨天市场小集,皮子上的不算多,买家也没有过来多少,成交表现一般。首先说水貂皮,水貂生皮这集持续较快,虽然上市量不是很大,但是买家购买意向大,从早晨开始就陆续成交不少。成交价格来看没有什么变化,基本还是原来的价格。白公、灰公一般改良的价格在160元左右,母皮价格在110-120元,黑公价格在140-150元,黑母价格在90-100元。熟板这集上的不算多,买家还是找个大毛质一般的内胆路为主,好皮上的少,成交也不明显。

  蓝狐生皮昨天有买家转着看皮溜货,早晨的时候成交了几份,生皮上市量不大,买家转着合适就买,芬兰拍卖会价格上涨对买家信心有一定的增加,所以最近几日生皮稍显畅快。熟皮今天表现很差,也是小集的原因加上马上进入秋收,所以过来出摊的少,皮子上市也有所减少。这集来看350元以下的还算好卖点儿,成交以这种价位的居多,400多元的也有问的,但是出价都不高,所以成交也不大。整体来看交易显现比较缓慢,加上买家少,成交量小,十点来钟的时候就开始有拾摊回家的。

  貉子生皮这集就东北区大棚子里面上了几份,不过也没有什么买家看,成交很是一般。熟板这集上的也不多,大营等外地客商过来的很少。零星成交一些200多元的和300左右的,其它价位的成交很少。白貉熟板这集有买家转着看,不过出价不高,采买一些400大几500出头的这种,量也不大。整体来说昨天貉子熟板交易缓慢,价格显疲软。

  银狐生皮没有什么上市,熟皮这集上的也不算太多。买家过来的不多,即便是过来的买家转着看皮溜货出价也偏低。一些着急卖的可能便宜个5元10元的也就出手了。这集来看还是一百多元的还有200左右的成交一些,其它价位的成交很少。整体来说银狐熟板最近销售也是比较缓慢,买家购买意向小,加上现在服装厂订单少,对皮张需求不大。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