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7 尚村皮毛市场行情


  昨天是十月七号,说一下昨天的蓝狐,昨天是尚村皮毛市场大集,蓝狐熟皮上市量一般,转市场的大营辛集过来的客户不少,不过整体成交来看,只能说是一般,不如上个大集。主要还是青睐毛大的皮张,客户反映对路的皮张不多,原因可能是最近熟皮这边新出的皮子也不多的原因,可选择的少,价格不合适。

  就昨天成交来看,350元以下的皮张成交较好,找400元以上的皮张不多,成交也不多。还有就是200元以下的小价位的成交的也还可以,价格没什么变化。生皮市场上市量不大,集日原因转市场的人员不多,生皮要价显硬,买家购买积极性不高,小价位的300元以下的皮张好成交一些。目前生皮市场激素狐狸陆续上市了,价格一般在300~350元左右,有看着合适的下手买一些,不过现在转着看行情的人偏多。上一集由于下雨的原因,影响了市场交易,昨天貉子熟板货源很充足,人员挺多,大营过来的客商不少。

  国庆已过,现在秋收基本上也差不多已经结束了,人们的精力又开始全部投入到市场。整体来看昨天这一集成交相对前两集来说要好,装包的显多,价格方面起伏不大,小价位的有部分成交,三百五左右,四百左右的退染路也成交些。现阶段貉子生皮总体来说上市量也比以前显多些,不过成交价格不高,主要还是小价位的成交些,好质量的找的不多。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