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尚村毛皮市场行情

 



  昨天尚村毛皮市场小集,不过皮子上的不少,过来的人和大集相比也差不太多。首先说水貂皮,水貂生皮这集上市量一般,成交也算是不错,价格合适对路的都比较好成交。最近几集来看水貂生皮比较平稳,价格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交易也还算畅快。内胆路的貂皮一直比较好卖,买家购买意向也大。最近高质量的成交也不错,毕竟现在服装厂已经开工生产,而中路皮销售不是多畅快,买家不是很青睐。整体来说貂皮最近走势变化不大,基本还是平稳为主。

  貉子生皮昨天上的不多,零星有几个买家转着看皮溜货,整体成交不大。熟板昨天上市量不是很大,相比大集略有减少。大营等外地客商过来的不算少,从早晨开始转着看皮溜货的较多。成交来看各种路份的都有,但是300元左右的成交的稍多些,在就是200元左右,100多元的都有买家点数成交。貉子熟板虽然没有大集看着成交的多,但按小集来说整体交易量还不错。价格上看不出有什么大的变化,价高了成交也比较困难。
 

  蓝狐生皮昨天上的不算多,特别是激素皮,上了不多的几份,秦唐区的干板皮上的也不算多。激素皮昨天上市量大,成交也不错,昨天上的几份毛路好的价合适也成交了。相比较来说激素皮价合适买家还是购买意向挺大。熟板昨天上的不少,不过大份不多,过来的买家较大集也有所减少。成交来看小价的稍多一些,像300元以下的买家购买意向较大。300多和400多元的买家观望心理较强,毕竟激素熟板将要进入市场,买家开始谨慎采购。最近蓝狐熟板集上交易量一直不是很大,门市上和硝染厂内交易的还不错。随着激素熟板的上市,蓝狐价格会出现一定的变化。

  银狐生皮昨天上了不多的几份,也没有几个买家转。熟板上市量保持稳定,买家过来的也不多。不过这集有买家转着找200元以上高质量的皮张,只是采购量不大,往常100多元的这集成交也不算多。银狐最近整体走势不算快,加工厂现在订单数量不大,也都是随用随买,市场每集变化都不明显,基本处于平稳的状态。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