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尚村毛皮市场行情

 



  昨天整体来说皮子上的不算多,激素蓝狐上市量较昨天减少了一半,秦唐区的干板上市量也不大。首先说蓝狐生皮,蓝狐激素皮昨天上的不多,买家不少。八点多的时候市场上成交一份400元的,活体均重24斤左右,毛路不错。小价的成交了一份270元的石家庄地区的皮张,个头不大、毛路一般。还成交一份315元的,个头不算大但毛路比较好。激素蓝狐上市虽然不大,但是成交不错,到九点多的时候市场上就没剩几份。干板蓝狐昨天上的不多,激素皮上市以后干板上市逐渐减少。买家转着采买一些200多元的,成交只能算一般。目前大部分买家已经把目标转移到激素蓝狐上,干板不是太受青睐。蓝狐生皮高质量的价格坚挺,中下路价格稍显疲软。

  貉子生皮昨天上市量不大,就秦唐区上了几个大份,其它地方有当地的养殖场带过来了一些皮张。过来的买家不少,但多半还是转转行情。零星成交一些200多元小价位的,好皮没有什么上市,成交也不多。整体来说貉子生皮成交一般,价格上变化不大,要价高了还是不好成交。

  银狐生皮上了不多的几份,主要在秦唐区,有买家转着看皮溜货,零星成交一些100多元的中路皮张。激素银蓝上了不多的几份,而且都是小份皮,零星有几个买家转着采买,成交较前天略有减少。激素银蓝目前高质量的统货价格在300-350元,质量稍差的价格在270元左右,价格处于平稳的状态。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