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7 尚村皮毛市场行情

 


  昨天是农历十一月十一,尚村皮毛市场小集。蓝狐熟皮上市量相比上个集没什么变化,现在到了旺季,大集小集出摊卖货的基本差不多,这个卖货的黄金时期一年也就一次,抓住了机会就能过个好年。9点左右的熟皮市场陆陆续续有装包的,成交量相比上个集没有太大变化,还是主要成交价格在300多元到400多元的为主。

  生皮市场上蓝狐鲜皮占据主场,大多是本地跑市场的再转再买,昨天鲜皮上市较前几天有所减少,价格较前段时间要下滑一些,现在360元的皮张较前几天360元买的皮张,就要个大好一些,行情变化无常,上市一多,想卖的价格差不多就出手了,买皮也得跟着行情走。总体来说目前的蓝狐鲜皮就是上市多了,现在中间商手里都有货,买皮也不着急了,成交也还是毛大的颜色浅的率先成交。

  貉子皮熟板区上货量还是一如既往的量大,成交并不明显,最近貉子皮成交放缓,价格也相对来说稳中微降。白貉子皮最近成交见少,个人认为一是价位高二是用量饱和,所以导致现在成交少,看货溜皮的基本就是那几个客户,购买有限。

  水貂生皮市场昨天上市量一般,有养殖朋友留言说让讲一下水貂行情,水貂最近一段时间成交一般,上市量也一般,目前客户手里都有存皮,国内天气的因素引导着皮草的消化,去年南方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拯救了不少服装企业,今年马上就到小雪了,天气还没有说多冷,崇福、余姚那边市场购买力下降,导致生皮近段时间成交只能说是稳定,今年国内养殖量又缩减不少,明年价格是高是低也是未知数!目前市场貂皮价格,黑公一般质量的价格在110元左右,好点的130元左右,灰白公价格差不多,一般的120~130元左右,好点的要高十几块左右。黑母一般的价格在70~80元左右,好点的价格在85~90元左右,灰白母价格在80~90元左右,好点的也要看质量,比一般的也要高个十几块左右。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