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6 尚村毛皮市场行情

 


  昨天尚村毛皮市场小集,不过皮子上市量不少,过来的人也很多。首先说蓝狐皮市场,蓝狐生皮锦州区上市量不大,昨天的卖掉以后新过来的皮张还没有到达市场,早晨有两个车刚到在卸货,有少量的买家转着看皮溜货,早晨的时候没有什么交易。山东区皮子上市量不算大,买皮的过来的也不多,都忙于出摊卖熟板,不过也有买家转着看皮溜货,少量成交一些。生皮价格相对坚挺,不过上市好皮越来越少,要么就是要价太高,所以成交一般。熟板这集上市量和大集相差不多,虽然是小集但是这集过来的买家也不少,而且都是实茬,成交量较大。这集成交来看还是个大毛长的比较好卖,价格在300大几400元以上的成交都多,小价位的零星有一些买家转着采买,成交一般。价格上来看买家要价比上两集显硬,特别是好皮更为明显。

  貉子鲜皮上市量较大,占据生皮区一半还要多的位置。这集皮张上市量大,但是买家购买意向不是很大,大部分的买家处于观望的状态。虽然看皮溜货的不少,市场显的很热闹,但成交比较缓慢。个大毛好的比较受欢迎,按这集成交的价格来看较前两日略显疲软。貉子熟板这集上市了有个几十份这样,大部分的位置都空着没有摆放皮张。大营等外地客商过来的不多,但是过来的基本都是实茬,有采买新皮的,成交的一般质量的价格在160-170元,还成交一份毛质不错但个头不算大的价格在220元。陈皮也有买家转着买,大部分还是找300元左右价位的,陈皮按今天成交的价格较上两集落了有10-20元/张。整体来说貉子熟板成交比上集显多,门市上也成交一部分熟板。白貉皮这集成交不多,买家过来的少,新皮也是围着200元左右这样的零星成交一些,其它价位的成交很少。

  水貂生皮这集上市量不大,买家过来的也没有上集多。这集看着还是内胆路的成交多一些,在就是白皮略显畅快,成交了几个大份。整体来说貂皮进入十二月份以后上市量逐渐减少,买家也是囤积才采买一些,所以成交量都不大。价格来看变化不大,基本保持平稳的状态,有卖家急于出手的也能便宜个3-5元的。

  银狐鲜皮上市量不算大,主要有几个大份在秦唐区。这两天银狐鲜皮整体成交不错,价格合适都好成交,买家购买意向也比较大。高质量的价格在280-320元,中路价格在220元上下,一般质量价格在180元。整体来说银狐价格相比前段时间呈上涨的趋势。熟板这集皮子上市量不大,成交也不错,辛集和大营的客商过来的不少,成交一些100挂零的,还有200元左右的成交的也显多,熟板最近这两集价格显硬,合适对路的都好成交。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