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尚村狐狸、貉子生皮交易情况

 

  昨天市场皮张上市量不算大,蓝狐锦州区上了有个五六十份,早晨的时候成交了两份个大毛好的,其它价格的没有看到什么成交。山东区潍坊皮比较受欢迎,有买家转着也是找个大毛好的中上路皮张,上市量不大,现在养殖场想卖的基本都出手了,不想卖的已经存放起来,鲜皮上市量越来越少。买家转着也是想找点儿毛好的囤积,所以市场还是好皮看皮溜货的买家多。整体来说蓝狐生皮价格上还是显软,买家购买意向不大,成交也是一般。

  貉子鲜皮上市量较前几日略有减少,买家过来的不少,但是大部分还是观望为主,零星有一些买家看皮溜货,成交一般。市场现在上路皮要价在200-230元,中低质量的要价在140-180元,质量特别好的价格在270元上下。整体来说昨天貉子皮成交量还是不大,买家现在基本都在采买毛足的,准备囤积,不过市场上好皮上市量还是少。价格来看较前几日显软,买家购买信心严重不足,出价也都偏低。

  银狐鲜皮昨天上市量较大,主要都集中在了秦唐区,上市基本都是大份皮,有南方的客商过来采买200-230元的银狐鲜皮,价格合适对路还是好成交,秦唐区几个大份的银狐基本都被收购。当地的皮商也有转着看皮溜货的,不过购买量没有南方客商大。按今天交易的价格来看银狐鲜皮价格要涨个5-10元/张。买家购买还是以囤积为主,当地皮商观望心理增强。改良毛好的东北皮价格在300元左右,唐山地区的价格在240元上下,山东地区的价格在200元左右。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