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尚村毛皮交易情况


  昨天天气不是很好,阴的挺沉,尚村市场皮张上市都有所减少,过来的买家也不是很多。锦州区蓝狐鲜皮上市了有个十来份这样,有两个大份,其它都是几十张的小份皮。零星有几个买家转着看皮溜货,出价也不高,成交量不大。山东区蓝狐鲜皮上市量也少了不少,有个十几份,而且没有什么大份皮,都是几十张,一百多张这样。今天蓝狐鲜皮成交以小价位的为主,300元以下的成交了几份,好皮上市量少,而且好皮要价显硬,成交不是很好。

  貉子鲜皮昨天上市量不算大,这几天上市量一直在减少,过来的买家也没有原来多。零星有一些看皮溜货的,但是出价都不高。成交一些质量稍差的一百挂零的,二百出头的也成交了两份。整体来说销售不快,买家购买意向不大,价格也有些混乱,买家购买心气严重不足,出价偏低。

  狐鲜皮这集上市量不大,秦唐区上了三四份大份,其它当地养殖场的有过来卖皮的上了几个小份,成交还是不错,南方客商还在市场上采购,价格合适对路还是很好成交。当地的皮商也在积极的采购,货源上的少银狐显的很抢手。价格上来看变化不大,基本处于稳定的状态,不过好皮大货价格显硬。价格上来看变化不大,中上路的价格在280元左右,稍差的200-220元,特别好的在350元上下。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