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诸城水貂市场行情

 

  诸城这边收水貂冻板的在双十二前后逐渐增多,十来天过去了,现在收皮的人还是不少,仍以河北的为主。诸城这边现在是收皮的多,成交量大,明显好于前一段时间,之前几乎没有收皮的。现在收皮的多到哪种程度?可以这样说吧,虽不能说每个冷库都有看皮的,但很多冷库在白天正常时间段(上午9点至下午四点)都有看皮的,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现象。

  收皮的虽多,可价格没涨,和打活头的时候相比还低一些,从打活头结束后水貂价格就是缓慢下降的,只是幅度很小。水貂价格都这样低了,还能落到哪里去。收皮的现在更愿意要母皮,公皮也有收的,但是少。

  目前大路货的价格在:黑母70-75元,白母灰母在75-85元,85元的就是质量很好的了。因为质量差异,公貂价格差距大一些,从90-110元的都有,120元的也有,这是黑公的价格。白公灰公价格略高于黑公。价格只是大概,具体要看质量。

  按目前这个价位来说比打活头的时候肯定是低了,以白母为例,白母活头价格在87-88元,现在才77-88元,灰母比活头也低了5-10元,黑母价格和活头时差不多,因为黑母价格本身已经很低了。

  按说这么低的价格,养殖户不卖不行吗?养殖户也有自己的难处,各种心理的都有。有缺钱的,有不养的,也有占别人的冷库腾地的,什么原因的都有。总之,有收的就有卖的。

  水貂滞销有多种原因,而且不仅是养殖环节的日子不好过,整个行业在苦苦挣扎,国际拍卖会美国传奇早已经倒闭了,北美拍卖行今年也倒闭了。北京小交会将于2020年1月6日-8日在北京举办,在他们的宣传资料中有这样一段文字,他们也需要转型升级了。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