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尚村毛皮市场行情


  昨天尚村毛皮市场小集,除水貂生皮以外,其它品种的皮张均销售不快。

  首先说水貂皮,水貂生皮这集上市量还是较大,挤挤嚷嚷的占满了整个生皮区。买家过来的不少,市场显得特别热闹,基本都是倒熟板的囤积采买。成交来看各种路份的都有,母皮围着70-110元公皮130-170元相对成交较多。这集上市量大价格显硬以后买家变得相对谨慎一些,相比前几集成交速度好像放慢了一些。去到养殖场收皮的比较多,采购数量也大,只不过价格上涨幅度不大,有的养殖朋友反应说这几天的采买量基本和原来半年的采买量持平。可见最近貂皮走货确实多。整体来说貂皮销售一快价格确实有小幅的反弹,不过年前基本不会有大的变化。

  貉子生皮上了不多的几份,当地皮商出摊为主,成交一些白貉子200多元路份的,本色貉零星成交一点。貉子熟皮上市量比上两集又少了,大营客商过来几个,成交有限,有找一百挂零的残次的,三百多元好的也有找的但是很难成交。

  蓝狐生皮也就上了几份,没什么成交,熟皮上市量很一般,有找三百元左右的,也有大营找一百挂零的这种。

  银狐生皮上市量不大,都是小份皮,成交量也有限。熟皮昨天一百左右的成交一些。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