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营、昌黎皮毛市场行情信息2021.3.22

昌黎皮毛市场行情情况

  今天是昌黎皮毛市场小集,天气不错,但皮草交易似乎不太理想

  看今天情况上市量和上个大集差不多,人员依旧很多,很热闹,看皮、溜皮的客商和中间商都不少,但是总体成交一般。

  本色貉子生皮价格基本还是维持在200大几到300元之间的居多,高质量皮张市场上也少,想卖的在前段时间都已经处理了,不卖的要等到后期订单大批量走货时在出手。白色貉子还是400元以内的成交好些,不过同等价格皮张,这集客户选购起来相比前几天要求更高些了,上市量多了,选择性多了,同等价格情况客户就会对比皮张质量,质量对路的成交几率更大,这就片面说明现在皮张价格高低其实客户都会考虑,只要、低质低价、高质高价客户依然会接受、依然会成交。

  市场也有少量的狐狸皮上市,但是量不是很大,皮张质量也属于中等路份,成交不明显,价格在400元左右。

  对于现阶段市场出现的种种情况表明,皮草淡季即将正式开始,着急用钱的可以随行就市处理,不急用钱的可以等到后期在处理。

大营皮毛市场成交情况

  今天大营皮毛市场集,来市场的客户貉子这边不是很多,但狐狸那边相对还可以,但是总体成交量并没有太大,对路对价的还是成交一部分。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皮张交易也会慢慢迟缓,短期性价格变化并不会太大,但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其中也会有部分中间商为了收拢资金也会低价处理一些,但是整体市场价格现阶段看变化还不会很明显。貉子还是以200多、300左右的本色成交部分,白色300-400元成交部分。狐狸熟板基本还是400元左右的成交多些,整体价格平稳,变化不大。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