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会的水貂为何卖不动了呢?


  据有关数据显示,芬兰2022年卖季水貂皮的供应量在1400万张,丹麦1200万张,北美130万张。相比水貂鼎盛时期,水貂产量已经大幅减少,这还没完。刚刚过去的二月丹麦拍卖会和芬兰三月拍卖会结果极不理想,丹麦大部分收回,芬兰水貂售出五分之一,为何水貂卖不动了呢?

  前几天业内人士分析,按他的分析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1、由于去年疫情和经济原因,中间商手里还有大量的进口皮,现在他们一是不想拍,二是没钱拍。

  2、由于国内进口水貂皮降价,而拍卖会采取的价格保护政策价格不降,他们担心拍回来后6月份价格继续下降。

  3、想拍皮的时机还不成熟。进口皮主要用于内销,现在拍回来也没到卖皮的季节,拍皮占用的资金时间太长,即使想拍也要等到6月份以后。

  4、疫情和经济的继续影响。进口皮主要用来做内销,内销主要是水貂服装的用量大,疫情已经对水貂服装的销售已经形成了非常明显的影响。

  5、设计师对皮毛利用的减少。海宁开发的服装版式中,使用毛皮的大概占10%左右,不使用毛皮的服装也能卖,低廉的价格对消费者有吸引力,使用毛皮反而增加了成本。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