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貂饲料科学加工

  鱼类 海产小杂鱼,干的经浸泡后可直接加工生喂。为防止寄生虫感染,用鲜的淡水鱼,须蒸熟后加工饲喂。鱼类饲料加工前,要挑出有毒的鱼和变质的鱼。对咸鱼要在清水中浸泡淡化后再加工。鱼经挑选处理后,除海杂鱼外,都要加工熟制,待冷却后再用绞肉机加工2遍至3遍,即可用来喂貂。

  肉类 各种肉类和动物内脏,在加工前把那些色泽不正常的肉和内脏挑出来,对疑有传染病的肉,经检验无疫病后方可饲喂。亲鲜的肉可直接用缢肉机加工后饲喂,隔夜的肉必须经煮熟后再加工饲喂。

  蛋类 喂貂的蛋类须经煮熟喂给。既可煮熟后去壳绞碎饲喂,也可将蛋打破搅拌后炒拌或倒入沸水中煮片刻捞出,然后再拌入饲料中饲喂,对毛蛋,必须经煮熟后方可饲喂。

  鲜奶 鲜奶煮沸瞬间后饲喂。奶粉必须先用少量的水调成糊状,再加温开水冲至需要量后饲喂。

  蔬菜类 用于喂貂的蔬菜要新鲜,饲喂前要去掉黄、老、腐烂的部位,然后用水洗净绞碎后饲喂。被农药污染的蔬菜,严禁喂貂。

  谷类 玉米、小麦、稻谷等谷物加工成面粉,按1:1的比例加水拌匀,再加工成窝头或饼子,蒸熟后绞碎饲喂。

  上述各种饲料加工好后,必须经搅拌均匀后方可喂貂。在搅拌过程中,可适当加些水,一般加水量为15%,达到半流汁或浆湖状即可。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