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水貂皮产量已经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1、芬兰世家皮草线上拍卖会为所有买家提供平等参与竞拍的机会

     芬兰世家皮草公司已决定6月拍卖会将于6月13日至21日线上举行,验皮时间于6月6日开始。

  预计销售程序和更多的供货量信息将于大约两周内公布。

  所有前来世家皮草验皮的人员,请提前登记,或通过邮件anni.lensu@sagafurs.com向Anni进行登记,

  或访问

  https://www.sagafurs.com/auction/register-to-auction/进行登记。

  此外,请提前预订拍卖助理。

       来自任何国家

  提供以下文件,的旅客皆可获准入境芬兰。

  •提供已经完成疫苗接种且疫苗在有效期内的证明。最后一剂疫苗的接种时间为至少7天以前。或者

  •提供旅客新冠肺炎已经康复的个人证明,并该旅客已经接种了一剂疫苗。此条件与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效力相同。或者

  •提供欧洲新冠个人数字通行证,证明旅客的新冠肺炎康复期不超过6个月。

  2、皮张产量已处于历史最低水平——积极购买才能保证皮草行业的持续发展

  过去非常特殊的两年对水貂皮的产量有着巨大的影响。由于新冠疫情和乌克兰的战争,全球水貂皮产量已经处于历史最低水平,预估2022年仅有大约1000万张水貂皮产出。进一步,随着战争的持续,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生产量可能会明显低于预估水平,并且可能也无法接收和销售这些地方的毛皮。欧洲和北美的水貂皮产量预计最多可达800万张。

图片

  产量预估情况是基于3月繁殖信息总结的。因此,现在评估养殖结果还为时过早,水貂皮的总产量甚至可能低于估计值。

  皮张产量的变化非常迅速:现在,西方水貂皮的产量还不到四年前产量的25%。

  在过去两年里,狐狸皮的产量也明显下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狐狸皮的年产量一直稳定在200万张,但新冠疫情迫使农场主减少产量。

图片

如果我们希望在未来也可以保证皮张的持续生产,皮草交易行业需要通过购买新皮来支持现有的农场主。皮草行业的持续发展需要现在的积极购买行为。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