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先进皮革加工中心落户常州

  全球最先进的皮革加工中心成功落户常州。德国最大的特殊化学品上市集团——朗盛公司投资4000万美元在常州高新区建立的生产基地昨天破土动工,预计2013年上半年竣工投产。朗盛承诺:将用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实现最佳的资源利用率和环保效益,保护美丽常州的良好环境。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发来贺信,副市长韩九云出席奠基仪式。

  范燕青在贺信中对朗盛常州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化工新材料产业是常州重点发展的产业,也是高新区重点扶持的支柱产业,在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朗盛(常州)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皮革化学品项目的建设,对于化学新材料产品的综合开发利用、确立常州高新区沿江新型化工生产基地地位、推进常州化工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朗盛项目的开工及其后续项目的推进,将为常州和常州高新区的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促进常州化工新材料产业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作为全球特殊化学制品行业的领导者,朗盛集团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在30个国家设有46个生产基地,员工总数超过15500名,2010年销售总额达71亿欧元。

  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朗盛集团与常州高新区签订协议,投资4000万美元在滨江化学工业园建设年产5万吨的皮革化学品项目。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卢塞尔博士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常州是朗盛最理想的投资地。朗盛将在这个美丽的江南城市建立在华最大的皮革化学品工厂,打造全球最先进的皮革加工中心。新厂建成后,将跻身亚洲最大的皮革化学品工厂之列,并将装备世界顶尖的技术和环保工艺,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实现最佳的资源利用率和环境友好度。新厂建设将按最高环保标准进行,研发大楼配备太阳能和地热装置,以大幅减少能耗。(左裔 崔奕)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