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场原生皮及毛皮价格小幅下跌

  慧聪皮革网讯,山羊皮:制革商已减少活动。只有优质品牌和中等质量品牌的合适绒面革价格稍微调动。顶级山羊皮的价格稳定。中等质量品牌的皮革价格可能降低1卢比。除了部分非常固定的买家外,4-6和4-7平方英尺的TR1和TR2粒状选品交易缓慢。次级品牌皮革买家宁愿等待以观察价格是否下降。里革系列的价格坚挺、稳定。新货马上抵达,优质皮可能带来0.50卢比的附加费用。网格皮价格不变,且趋势渐疲软。5/8平方英尺的毛皮价格不变。

  绵羊皮:蓝湿皮贸易,由于鞋履制造商和皮革制品制造商全力以赴,因此价格稳定至0.50卢比以上。向印度北部销售的树脂软羊革价格也相对稳定,多达每0.10卢比以上/dm2。买主和卖主双方更喜欢组合精品包装交易,以便保持所有材料的流动性,并可将平均成本价格降低。自然全铬品种的贸易保持不变。

  母牛皮:素食性动物鞣制生皮继续交易,北部赤土色小山羊皮价格保持不变。制鞋商对全铬母牛皮衬里有着稳定的兴趣,价格保持不变。

  母犊牛皮:产品制造商以稳定甚至略高的价格承接所有可用的高等级产品。

  水牛皮:价格保持稳定和坚挺,这归功于鞣革鞋底贸易。德里、坎普尔和阿格拉地区对轻型软牛皮更感兴趣。价格为2至3卢比以上,并希望其将上涨。请注意该产品价格在过去4至6周里增幅10%。

  小牛仔皮:由于淡季很少交易。仅低等级产皮价格稳定。出口贸易

  山羊皮:由于欧洲假期的缘故,市场几乎没有动静,在九月前也不要对市场抱有太大期望。在此期间,价格可能稍微下调。由于当地服装业高价购入大量染色绒革,因此,染色绒革出口供给不多。据报道,远东地区(台湾和其他国家)交易了大量普通打蜡山羊皮成品革,见报道了解价格信息。台湾同时购买TR成品的树脂里革。韩国和越南以不变价格购买染色皮鞋绒革。普通的纯铬山羊里革tr/trr现以0.90欧元/平方英尺的价格在三个月内装运。

  绵羊皮:有来自于日本对自然全铬小山羊皮很小的需求。原料皮可能因季风而有缺陷,制革商在购买时保持谨慎。绵羊皮价格大多保持稳定并略高。

  牛衬里革:需求不大,但供应商将价格增长了0.10美元。然而节假日可能在此将价格推低。

  水牛皮:有来自于室内装潢业的一些询盘,但只有北部供应商能报价。轻型软牛皮价格稳定并略高。

  原生皮和毛皮:印度北部和南部山羊皮均下跌7至10卢比。绵羊皮与之相反,在印度南部为15卢比以上,在印度北部则为10卢比以上。人们应把上涨的3%计入运费内。母牛皮价格稳定,达15卢比以上。轻型黄牛皮的价格上涨7到8卢比。现抵达的这些牛皮可能会产出更好的皮革选品。小牛皮下跌5卢比。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