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皮业报告:意大利牛皮价格坚挺

  美国——价格有小幅变动。上涨和下跌两种情况均出现了许多小的和更小的变动。编者认为发生的事情有以下几点:

  1.卖主表示准备讨论价格。

  2.买家纷纷购买,蜂拥而至,以极低的叫价轰炸卖家。但是,当卖家表示他们愿意降低50美分议价时,这并不代表他们同意3美元。

  3.谈判开始,然后在某些地方买卖双方达成交易。但依我们所见,与买家新提的意向相比,仍倾向于卖家先前的意向。小部分交易价格甚至比之前更高。

  本周首次估计屠宰量为680,000头。

  中国——据某一出版物陈述道,顶级奢侈品价格显著增长,并未使中国富有的买主畏惧。

  东非——最后按逻辑性地发展,东非未加工的生皮和毛皮出口混乱。编者知道乌干达和肯尼亚为了保护本国的皮革行业,实现了原材料出口翻一番,增幅80%。该行为是可以理解的。

  肯尼亚、乌干达和坦桑尼亚这三个国家在该事件上一贯遵循共同政策,但现在坦桑尼亚脱离了三国同盟。坦桑尼亚不会禁止原材料出口,并将出口税维持在40%不变。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该国没有足够的能力鞣制其所有的生皮和毛皮。该国有七家制革厂,其中一家由于污染问题而关闭。

  该国政府声明称:本国生产了过剩的未加工生皮和毛皮达150万吨。这些过剩的原材料如果不出口,还能做什么呢?

  其他的数据表明该国每年生产280万吨生皮,380万吨山羊皮和100万吨绵羊皮。坦桑尼亚仍是唯一生产大量风干皮的国家。

  业内人士当然知道接下来极有可能发生什么。来源于其他国家的许多生皮将被走私到坦桑尼亚,可以将材料从那里出口到海外,并且在其他国家出口税减半。

  人们可以想到的是,科尼亚和乌干达皮革行业将要求政府尽力避免出现大批未加工的生皮和毛皮损失的情况,这是他们所有游说政府首先增加出口税的目的。

  另一个明显的解决方案将是:如果坦桑尼亚生皮和毛皮过剩,将只出售到肯尼亚和乌干达,以填补这两个国家的短缺。但是,若坦桑尼亚报价中仍含有40%的出口税,则肯尼亚和乌干达的买家将不会为该笔税费买单,这一点很明显。低等级的生皮需求仍和蓝湿皮需求一样保持强劲。

  意大利——意大利制革商得益于最近未加工生皮价格下跌的情况,现在无须担心制革商在假期结束后没有原材料。卖主并未因为原材料积压太多而烦恼,反而颇感乐观(因为生皮将在夏日假期源源不断),因为需要将其出售而降低价格也是合情合理。

  然而牛仔皮价格保持非常坚挺。对母牛皮的兴趣保持良好,公牛皮价位出现新的相当稳定的情况。

  阿济纳诺现在处于休假日,假期时间通常为三周,以后将延长至四周,因为社区垃圾处理厂延长维护工作。

  德国——上周交易复苏,但还不知道复苏的具体原因。在假期前真的开始以较低的价格做了最后一次努力?美元的短期走强突然使出口计算值显得合理?皮革需求突然增加仍然是一个不太可能的理由。但是另一个理由是,买主不清楚欧洲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将带来何种不确定的财务状态,有些人认为现在是做决定的最好时机,当然也可以继续观望。无论如何,可以认为卖主是乐观的。

  来自于亚洲对母牛皮的需求现在兴趣增强,甚至一些优质的轻型雄性品种的交易取得了可观的新的发展。

  夏季屠宰量将保持较低,这当然支撑着生皮价格,但没有卖主妄想能赚到更多的钱。

  巴西——9月27日至29日将于NovoHamburgo举办FENAC鞋类和皮革交易会,届时请留意您的行程安排。

  伊朗——有进一步的确认表明原绵羊皮四/五月份增幅约为35-40%,而现在在下跌,跌幅为20-25%。

  上月当地湿盐母牛皮价格也同样出现增长,而现在由于成品革市场进展缓慢,价格有所下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